米夏Missummer ⃒⃘⃤

这世上所有的死亡都是为了归来✨

【GGAD】命运齿轮(24)

“如果让阿不思恢复魔力以抵抗药性,倒是可以救了他的命。”

“但是没有了魔力的压制我根本没有办法控制他,他总是会想方设法与保守派那群人取得联系。”

“为了你……只能这么做。”

“抱歉。”

老魔杖被握在在手里,格林德沃站在床前,似乎在下很大的决心。杖尖微微抬起,却又垂下。

“如果他知道我这么做,他会恨我吗?”

魔杖猛地被抬起,杖尖直指邓布利多的额头,格林德沃的手微微有些颤抖,始终没有念出那个咒语。

“抱歉。”

火花从杖尖喷出,一道银白色的光芒击中了邓布利多的额头,格林德沃闭上眼,投身于邓布利多的记忆中。

“一忘皆空。”

邓布利多蜷缩在牢房角落里。

“一忘皆空。”

决斗场上两人杖尖相对,邓布利多的手颤抖着。

“一忘皆空。”

血盟破碎,邓布利多的眼里闪过一丝的迷茫。

“一忘皆空。”

咖啡馆内,邓布利多的眼睛里映出自己的影子。

“一忘皆空。”

厄里斯魔镜内,少年相互对视,邓布利多的手无力地贴在镜面上。

“一忘皆空。”

邓布利多对魔法部官员说:“We were closer than brothers”

“一忘皆空。”

葬礼后,邓布利多亲手在他们最喜欢的树下烧掉他的痕迹。

“一忘皆空。”

夏夜,金发少年仓皇离开的影子映在泪眼朦胧看不真切的蓝眼睛里。

魔杖抖了一下,异瞳猛地睁开。魔杖从手中滑落,格林德沃望着床榻上的邓布利多。

解药被喂下,不出意外邓布利多在一个小时内就能醒来。格林德沃倒在了一张椅子上,看着刚刚被消除的思想在卧室里慢慢烟消云散。

他突然觉得很慌张,无来由的慌张,泪水似乎都要流出眼眶,他眨眨眼。

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马上要苏醒的邓布利多。

或者说,那个人,还是邓布利多吗?

#

一声低低的呻吟将他拉回了现实,邓布利多睁开了眼睛,那双清澈的饱含深意的蓝色眼睛似乎变得空洞迷茫。

“你是谁?”



这个文真的写的越来越离谱了我去救救我

你们想看邓布利多也忘了格林德沃的嘛

评论(19)

热度(1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