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夏Missummer ⃒⃘⃤

这世上所有的死亡都是为了归来✨

【GGAD】命运齿轮(25)

“阿不思?你不记得我了?”

邓布利多愣愣地看着格林德沃一会儿,然后摇了摇头。

“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我记得我刚从霍格沃兹毕业。这是哪里?多吉在哪里?”

格林德沃微微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,这么说邓布利多的记忆只保留了1899年夏天前的部分。

也就是说,在他的记忆里,他们根本就没有相遇。

格林德沃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咒语会造成这样的后果。

“嘶……”

现在该怎么办?

格林德沃坐在床边凝视着逐渐恢复生机的邓布利多,握住他的手,感受到他体内的魔力流动。

“我是你的爱人,阿不思,我的名字是盖勒特•格林德沃。我们在1899年的夏天相识。现在是1945年。”

“我不记得你。”

“你失去了自那以后的记忆。”

邓布利多闭上眼睛。格林德沃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“安娜呢?阿不呢?”

“死了。”格林德沃果断地说,本来有一半就是事实。

“死了?”邓布利多猛地坐了起来,抓住了格林德沃的衣袖。

“安娜她没有控制住自己。”格林德沃狠下心来,“至于你弟弟……失踪了。”

“不……怎么会……”

蓝色眼睛蒙上了一层泪光,格林德沃趁此把他揽进了怀里。

“安娜……阿不……”

虽然此时邓布利多的外表是中年教授的模样,魔力也是与年少时不同的成熟稳重,但现在的他就是那个被迫放弃休学旅行的18岁少年,才华横溢,但是将自己埋葬在草药味的山谷里。格林德沃轻轻搂着他,任由他将泪水蹭在自己考究的西装上。

“好了……阿尔……”

“盖勒特……我可以这么喊你吗?”

“我是你的爱人,阿尔,当然可以。”格林德沃握住邓布利多的手。邓布利多注视着那双闪烁着光芒的异瞳,感觉莫名熟悉。

“我觉得我们见过……”他轻声说道。

“何止是见过……”格林德沃伸手抹去他脸上的泪水,然后笑了。

“你要记住,我爱着你,不要离开我。”

“我离开过你吗?”邓布利多问。

“你背叛过我。”格林德沃轻轻道。

“我很抱歉。”邓布利多低声道,然后从格林德沃的怀里挣脱出来。格林德沃愣了一下,松开了手。

两人保持着半米的距离,互相对视。

#

几日后。

邓布利多站在镜子前,格林德沃坐在旁边看书。

“我从未想过我的头发会有这么长。”

“本来没有这么长,我给你喝了点药水。”格林德沃抿了一口茶,翻过一页,“我喜欢你长发的样子。”

邓布利多又一次看向镜中的自己,记忆中的红发长到了腰边,比起上学时的短发……似乎更好看。他以前一直都很喜欢自己的红发,像是玫瑰一样鲜艳。

说起玫瑰,头发上似乎有一股淡淡的玫瑰味道。最近几天都是格林德沃洗的头发。

“喜欢吗?”格林德沃合起书。

“很香,但是总让我感觉不能多闻。”

格林德沃起身,从衣柜里抽出一条银色的绸带,走到邓布利多身后。

几秒后,邓布利多的红色长发被绸带束了起来。格林德沃似乎对此很满意。

“你这样很好看。”

邓布利多微微垂了垂眼眸,阳光下他的眼睫毛显得很长。他没有说话。格林德沃吻了吻他的额头。


想看减龄剂的放个屁股

评论(28)

热度(1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