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夏Missummer ⃒⃘⃤

这世上所有的死亡都是为了归来✨

【GGAD】所有的可能性(序)


纽蒙伽德最高的塔楼里关着一个老者,瘦骨如柴,头发花白地垂在脸颊旁。

风很大,然而他的身上只有一件单薄的衬衫。

暴雨倾盆,雨珠砸在牢房的石壁上。雷声轰鸣,整个塔楼似乎都在颤动。

而老人靠在冰冷的石壁上一动不动,闭着眼睛,生死不知。连雷声都无法惊动他。

他似乎正陷入痛苦的梦境,皱着眉头蜷缩着身体。

“阿不思。”

喊出这个名字的时候他瞬间清醒,异瞳猛地睁开,魔力突然波动起来。

“怎么会……”

邓布利多封印了他的魔力,在很多很多年前。

这个老人的名字,叫盖勒特•格林德沃。

#

一道闪电落下,刺眼的光芒。格林德沃眯了眯眼。

牢房里出现了一个幻影,有着人的轮廓,但由于浑身上下散发着光芒而不易看清。

“你好,盖勒特•格林德沃先生。”幻影开口。

“你是谁?”格林德沃的声音很平静。

“你不必知道我是谁。我为了你而来。”

“为了我?”

“请认真对待我的这个问题。你愿意回到过去吗?”

格林德沃似乎有些惊讶,沉默几秒后,他点了点头。

“确定?”

“确定。”

那个幻影发出了笑声。

“欢迎您回到过去,格林德沃先生。”

幻影走近了格林德沃,突然穿透了他的身体。

#

格林德沃睁开眼睛时,自己正站在某个山谷口。

现在正是夏季,绿叶遮挡着阳光,几个麻瓜孩子在溪边嬉戏。格林德沃拿着一个皮箱。

深吸了几口气,格林德沃笑了。

1899年夏初,戈德里克山谷。

沿着熟悉的羊肠小道,格林德沃走进巴希达家的防护范围,老太太端着一盘馅饼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
“盖勒特!你这孩子,不是说好早点来的吗?”

“啊,不好意思啊姨婆。”

“来的也巧,我做了一盘馅饼给隔壁邓布利多家,你送过去吧。”巴希达拿过格林德沃的箱子,“就那边。怎么了?不想去啊?”

“没有,姨婆,我当然知道在哪里。”格林德沃绽开笑容,接过馅饼。

又见面了,阿不思•邓布利多。




实际上我就是为了满足自己GGad ggAD之类的排列顺序

下一章:ggad(青年组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