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夏Missummer ⃒⃘⃤

这世上所有的死亡都是为了归来✨

【GGad】master(2)


#

格林德沃从桌子上拿起一个不透明的药瓶。

“喝了。”他命令道。

阿不思接过药瓶,乞求般看向格林德沃。

“这么看着我也没有用,你干了什么你自己清楚。”格林德沃冷冷道。阿不思吸了一下鼻子,将药喝了下去。

没什么反应。

“我去洗澡,你今天睡在我这里。”格林德沃依旧冷淡道,“躺下。”

阿不思躺在了床上,格林德沃离开了床边,只留下他一个人望着天花板。

突然一阵燥热袭来。

浴室里传来了哗哗的水声。

阿不思攥紧了身边格林德沃留下的外套,把他揽到怀里贪婪地呼吸着外套主人的气味。

浑身感觉都很烫。阿不思轻轻地喘着气。

格林德沃出来了,只穿了一件衬衫,看了床上人一眼。

“抱着我的外套?”他冷笑了一声将外套从阿不思手中夺走,在床的另一边躺下。

蜡烛熄灭了,房间里一片黑暗。

格林德沃的呼吸声均匀,想来已经是睡着了。阿不思把脸侧过去,呼吸已经变得燥热,身下的床单被揉得不成样子,他忍不住低声发出呻吟声。生理性泪水蒙住了他的眼睛。

“格林德沃先生……”阿不思呻吟着喊出这个名字。

烛火亮了,格林德沃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。

“怎么了?”他的语气里有一些讽刺。

“想要……”

“想要什么?”

“想要格林德沃先生……”

红发少年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,单薄的衬衫紧紧贴在躯体上,露出本不该出现在他身上的线条。

少年伸手扯开自己的领带,伸手抓住格林德沃的手。

格林德沃已经在尽自己最大的力忍住,他只是伸手抬起阿不思的下巴,玩味地注视这张脸,漂亮的蓝眼睛被一层水膜蒙着,眼底已经有些泛红,泪水止不住地顺着脸颊流下。

阿不思像是得到了许可,顾不得一切地向格林德沃的身上贴近,大量格林德沃的气味刺激着他的神经。

“唔……”

格林德沃却将他从身上推开。

“如果你这样,那我就走了。”

“格林德沃先生……不要走……”阿不思抓住格林德沃的衣袖,“帮帮……我……”

“帮你?”

“想要……格林德沃先生……进入我……”

格林德沃将阿不思拉入怀中,阿不思没有犹豫,吻上了对方的唇。格林德沃的手伸进了他的头发里,然后缓慢地下移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