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夏Missummer ⃒⃘⃤

这世上所有的死亡都是为了归来✨

【GGAD】命运齿轮(23)

“抱歉,希望你能理解,斯卡曼德先生。”里德尔微微一笑,在纽特的眼里这笑容有了深意。

“抱歉,还请你让开,我有事去找斯拉格霍恩教授。”纽特冷淡道。

“他现在不在,在英国魔法部呢。”里德尔并没有让开的意思。

纽特强笑了一下,转身离开。

“我有什么能为你们做的吗?”里德尔问。

“我能指望一个圣徒预备人做出些什么事情呢,汤姆?”麦格教授及时出现冷冷道。她用眼神示意纽特和她走。

两人走到一条无言的走廊,麦格才把声音提高。

“阿不思他的事奎妮她们已经和我说了。”麦格敏锐地看了纽特一眼,“恕我直言,纽特,你需要学习大脑封闭术。”

纽特嗯了一声。

“里德尔摄神取念的技术很高超,纽特,而且他即将成为圣徒里的一员,很有可能成为格林德沃在霍格沃兹的眼线。我们不能和他过多的接触,阿不思以前就警告过这一点。”

(回忆)

大战前几天,邓布利多站在办公室窗边,俯视着霍格沃兹的场地。

“阿不思。”麦格敲了敲门走了进来。

“你都记得我以前嘱咐你的,米勒娃?”

麦格点点头。

“那么,我还有一件事要提醒你。”邓布利多飞速说,“注意汤姆•里德尔。他才华横溢,前途无量,这是你我都知道的。但是。”他顿了一下,“我觉得你应该对他多加注意。”

(回忆结束)

“以及,关于阿不思的这件事,我已经联系了我们的人,她将会前往打探。”麦格刹住脚步。纽特点点头,有些心不在焉。麦格叹了一口气。

“再会,纽特。”

#

几天后。

邓布利多在格林德沃的照顾下稳定住了生命,但依旧昏迷不醒。

上次的治疗师格林德沃并没有开除或者惩罚,反而被提升为了主治疗师,但他死活都不肯说出自己的名字。

“先生。”治疗师鞠了一躬,“邓布利多教授暂时没有生命危险,但是由于体内魔法的封印,他现在就像一个麻瓜。”

格林德沃没有说话。

“据我最近一段时间的考察与研究,这种魔药对麻瓜是致命的。”治疗师犹豫了一下,“我认为,如果以邓布利多教授原来的魔力,他根本不可能被威胁。”

治疗师转身要出门,被格林德沃喊住了。

“我知道你是他们的人,也知道你的意思。”格林德沃眼神冷淡,“如果我解除他体内的魔力封印,他能醒来吗?”

“可以。”治疗师点点头。

“这是他们想出来的方法?”

“是的,唯一的方法。”

#

格林德沃看向床上的人,眼神复杂。

他突然有了一个想法。

绝妙但心痛。

一忘皆空。





想不想看一忘皆空,留言决定,嘿嘿嘿

评论(6)

热度(1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